•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2021年县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公告

    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夏县2021年县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实施方案》和实际报名情况,现将需参加笔试的4个岗位及其他事项公告如下:

      1.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管理1

      2.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专技1

      3.水头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专技

      4.水头工业园区服务中心管理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3日(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夏县二中(详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一堂考完,总分100分。笔试时长为120分钟。考生凭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参加笔试。笔试成绩采取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

      三、笔试内容:政治经济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知识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60%,按引进岗位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

      四、准考证领取

      领取时间:2022年7月1日— 7月2日,上午8:10—11:50,下午2:30—6:00。

      领取地点及方式:本人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至夏县人社局(夏县禹王大道中段)二楼218房间领取。

      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报考岗位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若岗位拟引进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小于等于1:4的,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总成绩采取百分制,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法计算),若总成绩相同,则按加笔试成绩排列。

      本次引进采取直接面试(不再参加笔试)的岗位为:

      1.保密服务中心专技

      2.目标责任考核中心专技2

      3.目标责任考核中心管理

      4.金融服务中心管理

      5.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专技2

      6.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管理2

      7.能源发展中心专技1

      8.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专技2

      9.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管理1

      10.融媒体中心专技

      上述岗位考生仍需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面试时使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自备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区及考点。

      2.考生需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笔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开考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考生进入考区参加笔试,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区。进入考区时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4.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温馨提示:夏县二中在夏县人社局对面,请广大考生提前报到,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夏县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工作领导组

      2022年6月20 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