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薛永琦调研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和南关村东关片拆迁工作

    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县委书记薛永琦调研集中供热项目建设情况和南关村东关片拆迁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新、副县长刘红庆、政协副主席邢健参加调研。

      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是全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的头号工程,是惠及百姓最大的民心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居民生活环境的一项关键举措。目前,该项目涉及的热源厂外配套管网工程正在对主要路段进行管道铺设施工。在大禹像和大辛路口集中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薛永琦认真听取了工程施工整体布局及规划、施工工期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集中供热管网封闭施工、路面切割施工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抢工期、保质量,科学、细致做好管道铺设工作,合理安排施工区域,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群众的出行影响,全力以赴确保供热工程如期完工。同时要加强集中供热政策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效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为助力集中供热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南关村东关片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夏县2022年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之一。在项目施工现场,薛永琦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并查看了东风街东延道路工程平面效果图。薛永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把这项关系夏县发展全局,关系人民群众幸福的民心工程抓紧、抓细、抓实。要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做到时间、质量、效率有机统一,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改造工作。要通过城中村改造,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徐 辉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