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先锋、冲刺‘双过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争先锋、冲刺‘双过半’”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肖江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肖江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禹王镇司马村农村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形式,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司马光大讲堂,全体党员还共同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吴肖江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志向信念,认真落实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提高政治素养,永葆清廉本色,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拒腐防变,清正廉洁,发挥模范作用,敢于担当。要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四种关系”,践行担当使命,始终保持公私分明的自觉性,坚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他希望大家要始终牢记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牢记使命职责,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自觉为人民掌好权、替百姓办好事,严格根据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统战事业,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张婉鑫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