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南关村东关片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

    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全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之一的南关村东关片城中村拆迁启动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新,副县长刘红庆,县政协副主席邢健出席仪式。

      瑶峰镇负责人在致辞中讲到,南关村东关片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实施,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福祉,加快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项目启动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目前,东关村达到拆迁条件的搬迁户已达50余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温建新宣布南关村东关片城中村拆迁行动启动。

      拆迁现场,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挖机开始作业,洒水车紧随其后,向拆迁建筑喷射水柱,抑制扬尘,井然有序。

      随后,刘红庆,邢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希望瑶峰镇要深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加快推进拆迁进度,严守安全底线,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