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我县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出席会议。县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展情况通报》,解读了《二季度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任务分解通知》。

      就做好此项工作,李琳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大局、抓发展的理念,深刻认识做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强力推动我县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入,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紧盯目标任务,放宽市场准入,用好各类平台,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真正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要在工作重点上再突出,要制定行动计划、建立工作台账、定期梳理汇总。要在督查问责上再加强,要加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建立统计监测、工作调度、通报约谈机制,一月一汇总、一研判、一排名,层层传导压力,倒逼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形成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的发展格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为加快“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致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注入强大动力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