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十大“标志性 牵引性”工程】天沐集团夏都温泉酒店举行封顶仪式

    时间:2022-05-22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天沐集团夏都温泉酒店举行封顶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肖江出席仪式。

      仪式上,天沐集团项目总经理陈勇致辞,天沐·夏都温泉水疗中心作为运城1311重大工程、夏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之一,是夏都文旅新城核心启动区项目,占地面积约77亩,总建筑面积约35000㎡,总投资额约3亿元。天沐·夏都温泉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5000㎡,是集温泉康养、游乐度假、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全新度假型温泉酒店,目前已高标准、高速度地完成了阶段性工程任务。

      山西通化安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运城建工集团夏县分公司负责人分别致辞。

      大家共同观看了天沐大事记、水疗中心延时摄影视频。

      在锣鼓表演《龙飞凤舞》后,吴肖江和陈勇等共同为温泉酒店封顶浇筑。

      陈勇和项目工程负责人共同为瑞兽雄狮点睛。

      仪式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落下帷幕。

      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