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社会保险中心2022年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公示

    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社会保险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经办工作的通知(晋社保局函【2022】19号)文件精神,依据《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1】37号)和运城市社会保险中心《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经办工作的通知》运市社保函【2022】34号文件要求,支持企业发展,做细做实缓企稳岗工作,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防失业、促就业功能,我中心采取后台数据对比方式,“免审即享”直接向符合条件的企业精准发放稳岗返还,现将2022年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企业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9日)。如认为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中心反映。

      企业名单附后。

      监督电话:0359-8761087

      夏县社会保险中心

      2022年5月13日

      附件:1_夏县企业稳岗补贴企业公示名单.xls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