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市1-2月经济运行暨项目工作调度会并汇报相关工作

    时间:2022-03-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全市1-2月经济运行暨项目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长王云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我县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副县长赵炜博参加会议。

      王云在汇报我县工作时表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工作总基调,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增长态势。下一步,我县将认真按照全市会议安排部署,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正视差距补短板、攻坚克难打硬仗,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暨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保持清晰头脑,紧盯目标任务,找准问题症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精准科学调度,坚持“三个调度会”不动摇,对照各项指标再分析、再研判、再挖潜,对各项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再靠实,及时研判、定期调度、统筹解决,切实提高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要聚焦重点关键,牵稳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大谋划力度,积极争取政策资金,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为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提供有力支撑。要扎实开展入企服务,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示范带头作用,主动出击、上门服务,及时传达中央、省、市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营造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浓厚氛围。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工作到部门、责任到领导、具体到指标,将责任压到实处,将压力传导到位,拿出硬举措、亮出硬办法,全力攻坚,补短强弱,确保经济运行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夏县贡献。

      记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