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356 发布时间 2022-03-08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部门预决算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听取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需求,维护残疾人权益,为残疾人服务

      2、团结、教育残疾人遵守法律,履行应尽的义务,发扬乐观进取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3、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扶贫、劳动就业、文化、体育、辅助器具供应福利、社会服务、无障碍设施和残疾预防工作。

      4、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夏县残疾人联合会是县委直属参公事业单位,独立编制机构数1个,独立核算机构数1个,在编人员14人(行政管理10人,事业编制3人,工勤1人),退休人员9人。内设科室办公室、康复股、教育就业股、维权信访股、宣文股、组联股。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1、2022年预算收入、支出比2021年增减情况

      2022年收入153.81万元,2021年收入156.87万元按收支平衡原则,2022年支出153.8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7.81万元,项目支出16万元,2021年支出156.87万元。与2021年相比单收入/支出总体减少3.06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2020年度退休1人,总人数减少1人,导致基本支出有所减少

      2、“三公经费”预算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0元,与上年度一致公务接待费预算0元,原因是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坚决执行无公函不接待制度,合理开支经费

      2022残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控制建设,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3、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2022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5.39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39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5万元。

      4、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房屋面积2435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205.2平方米,业务用房420.5平方米,其他用房1809.3平方米

      6、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

      2022年度本部门共4个项目设定绩效目标,共151.48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夏县残联—部门预算公开表2022年.xls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