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预算公开

    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339 发布时间 2022-03-04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部门预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单位)职责

      坚持以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以强化党委统筹协调功能为核心,以构建简约高效的管理体制为重点,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落实县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保证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二) 讨论和决定本单位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问题。

      (三)执行本单位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单位经济、专项规划,组织发展区域特色经济,提供符合当地实际和群众需求的公共服务。

      )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任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法保护国家、集体、公民财产和各类组织的合法权益,保障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维护社会秩序,构建农村和谐社会。

      )按照省、市、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开展本辖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完成上级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截至2022年初,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1人。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报表

      一、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

      八、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九、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

      十、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一、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安排情况

          一、2022年度部门预算数据

        2022年收入预算58.03万元,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支出预算58.03万元。

        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57.12万元;

        住房保障支出0.91万元;

        二、“三公”经费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本部门无“三公”经费。

        三、机关运行经费

      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山西省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五、绩效管理情况

        2022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暂无。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夏县温泉疗养院部门预算公开表2022年.xls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