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在调研我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暨中心县城项目建设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聚焦群众所需所盼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2-02-1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县长王云就我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暨中心县城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着力提升城市形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肖江,副县长刘红庆参加调研。

      在集中供热项目建设现场,王云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部署具体推进办法和工作措施。他指出,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城区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服务功能与发展潜力的实际行动。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集中供热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优化供热方案,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及时梳理和解决供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来到城区道路改造施工现场,王云沿途查看了道路改造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期有多长,对群众出行影响采取了哪些措施等,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列出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制约工程进度的困难和问题;施工方要倒排工期,加大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道路改造施工建设。

      在文旅新城水疗中心、温泉街建筑风貌改造项目现场,王云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天沐温泉小镇建设项目是我县打造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一环,是发挥我县温泉和旅游资源优势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创新,推进力度再加大;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任务如期完成;要扎实有序推进温泉街建筑风貌改造工程,不断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完善城市功能,为建设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再添新彩。

      记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