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2-02-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李琳,副县长刘红庆、胡丹英、臧孟义、赵炜博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目标建议及措施要求;县发改局、工信科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依次汇报了一季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拟采取的有效措施;县项目推进中心负责人通报了一季度拟开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王云指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全年的起势和运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对标先进县市,系统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在苦干实干巧干中奋勇争先,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性,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找准问题症结,从短处入手增动力、从弱处着手补不足,紧盯重点对象,主动面对面沟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用发展来解决前进中的问题;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深挖发展潜力,倒排时间节点,全面推动各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各项基础性、支撑性工作做实、做稳;要精准高效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结合我县本地优势资源,创新思维,开放理念,围绕“六新”产业、汽配、电子、特优农业,编制前端、后端产业链条清单,统筹开展长板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和委托招商;要扎实开展入企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能够集中精力谋发展,为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推动力。

      王云强调,全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抓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态度,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锚定目标任务,铆足干劲、攻坚克难,一个指标一个指标分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全力推动我县经济运行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