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埝掌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2-16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埝掌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李怀波、镇长郝鹏飞、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两委主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赵茜宣读了《夏县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方案》、《埝掌镇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方案》,通报《中共夏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八起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薛永琦书记关于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讲话精神。赵茜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严格对照5个方面25个突出问题开展起底式自查,持续整治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切实纠正部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端、进取精神不足的问题。镇纪委及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敷衍塞责、走过场的会责令整改、通报、约谈,对弄虚作假、失职失责、性质恶劣的进行严肃问责。

      镇党委书记李怀波提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握关键环节,强力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纪律作风整顿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激发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坚强意志,努力打造勠力同心的干群关系、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镇党员干部作风有一个革命性锻造、颠覆性重塑、根本性转变,实现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杆提升、能力素质提升。三要坚持全面从严,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真抓实改,坚持严查严管,从班子成员到站办主任到各村主干,逐人逐岗明确岗位职责、完成时限、完成标准,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埝掌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铭)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