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开春植树正当时 美丽埝掌添“绿”忙

    时间:2022-02-08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月7日下午,埝掌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等40余人在现代农业花椒产业园循环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擦亮埝掌生态底色、筑牢绿色屏障奋勇争先、勇开新局。

      植树现场,三人一组、密切配合,扶直苗木、挖坑铲土、踏土夯苗,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党员干部更是奋勇当先、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践行县委“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总要求,蕴含着新气象、新思路、新作为,为埝掌大地再添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在镇党委书记李怀波、镇长郝鹏飞的带领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共栽植绿化道路1.57公里,栽植冬青树320余棵,充分展现了埝掌干部优良的精神风貌,是该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一排排冬青挺拔而立,为埝掌花椒产业保驾护航,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绿化工作是今年埝掌镇打造花椒特色小镇重要一项,今春计划栽植红枫、高杆月季等各类苗木15000余株,覆盖花椒产业循环圈5公里,着手完成镇区绿化带1.5公里,全力助推我县“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为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贡献埝掌力量!(宁哲帆)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