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泗交镇召开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03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按照夏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全县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泗交镇主持召开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郝鹏飞同志强调,临近岁末年初,各种风险矛盾叠加,各种问题隐患加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包片、包村和两委干部全面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滚动式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每天5:00前报回村隐患排查表,明确时间、地点、排查情况、处理情况、排查人等信息,截止目前已排查出1处隐患,并完成整改;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来,讲明利害关系,畅通举报途径,形成合力,推动平安泗交建设。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