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突出项目支撑 加快建设进度 增强发展动能

    时间:2021-11-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县长王云先后来到山西晨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水头工业园汽车配件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建设基地、夏都雕塑文化园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项目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有力引擎,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把抓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副县长刘红庆、赵炜博一同调研。

       在山西晨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王云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推进。他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水头工业园汽车配件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建设基地,王云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规划建设方案,严格控制成本,压缩工程预算;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秀汽车配件企业进驻园区。

       夏都雕塑文化园是集青铜文化产业创意、设计、雕塑、制作、旅游等十大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化青铜文化产业园区。在现场查看和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后,王云指出,建设夏都雕塑产业园是提升我县城市形象、加快县域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夏都雕塑产业园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破解建设难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记者:尉建峰 刘彤彤

      责编:李 晶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