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埝掌镇开展“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活动

    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激励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12月14日,埝掌镇组织开展“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活动。机关班子成员、各村“两委”主干依次前往7个行政村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团采取“一听、二看、三点评、四整改”的方式,依次对常马庄村——崔家河村——东下冯村——上冯村——三坡底村——枣庙村——埝掌村逐村进行实地观摩,各村党支部书记现场就“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活动进展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村五年发展规划、“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情况进行汇报,介绍活动进展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并针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谈思路、提措施。

      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此次观摩中看到了不足,比出了短板,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村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明确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在思想认识、长效管理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活动,共同构建干净整洁、美丽宜居新农村。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成员、机关全体召开专题会议,就本次观摩活动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交流。镇长牛朝晖就此次观摩进行点评,镇党委书记李怀波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增强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自豪意识;二要抓好落实、加强协调,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典型引路、坚持因户施策;三要改进作风,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结合“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农民生活环境、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持续提升,打好乡村振兴首场硬仗,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紫瑶)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