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运城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 补贴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运财农[2021]57

      各县(市、区)财政局:

      按照《山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晋财农[2021]90号)文件精神,根据山西农业补贴资金管理平台的数据报送情况,现下达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  万元。

      此项资金通过粮食风险基金专户下达各县(市、区)粮食风险基金专户。收到资金后,请加强组织管理,严格按照《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晋财农[2017]92号)精神,管好用好资金,按照信息公开公示的内容和平台报送审核的数据,将补贴资金直达农户个人账户

      附件: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下达表

      运城市财政局

      202192

      信息公开选项:依申请公开

      运城市财政局办公室               

       202192日印发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