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系列文艺展演助力第二届卫夫人书法艺术节

    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助力第二届山西(夏县)卫夫人书法艺术节,营造欢快、热烈、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10月21日,县蒲剧团在莲湖公园为广大群众献上蒲剧新创红色剧目《信仰》。演员的精湛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受到戏迷朋友的高度赞扬。

    10月21日—23日,县文化馆组织基层文艺小分队编排了3场文艺节目,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为群众送上歌舞、戏剧、非遗展演、小品、情景剧等精彩的文艺演出,每场节目演职人员达100余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受到现场观众及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大大提升了书法艺术节的氛围。

    10月21日—23日,县文旅局组织石桥庄手工布鞋、鲁因手工空心挂面、易源雕塑、葫芦艺术雕刻、嫘祖香包、铠润雕塑、娟子馉圈馍、醪糟酿造等8个非遗项目(其中,2个省级非遗项目,3个市级非遗项目和3个县级非遗项目),参加了非遗文化展销活动。这些传统手工技艺都历经百年以上,其制作工艺精湛,极具艺术价值、科学价值和实用价值,各类展品或精美绝伦,或生动有趣,或古香古色,或色香味俱佳,省、市、县各级领导给予高度赞扬。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