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献礼百年•舞动夏都”广场舞免费培训

    时间:2021-05-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文化馆组织举办了“献礼百年•舞动夏都”广场舞免费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时间从5月10日至5月14日,培训内容有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好儿好女好家园》、《妈妈教我一支歌》、《纺棉花》。

      经过5天的培训学习,如期完成了4套广场舞的培训任务,5月14日上午在文化馆举办结业汇报表演,馆长卫慧霞对各位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汇报表演结束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夏县文化和旅游局文件精神,也是我馆2021年开展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我县文化馆(站)免费开放的举措之一,是对新编红色革命主题广场舞的一次推广和普及,进一步丰富我县城乡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