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

    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5.jpg

    9月17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县委副书记李雷,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袁军平,副县长臧孟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会议。袁军平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了国歌。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读了培训纪律。

    臧孟义希望全体退役士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本色;用拼搏、奉献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努力成为岗位标兵、行业专家、时代先锋、群众榜样,为家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114.jpg

    李雷要求全体参会退役士兵要认清现状,正视差距,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形势。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全力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在深化尊崇上再发力;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再发力。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在巩固拥军成效上再发力。要找准定位,提高本领,在自主就业创业的大潮中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风貌、新作为。要统一思想,找准新的人生定位;凝聚共识,提高就业创业本领;永葆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爱岗敬业,遵章守纪,一如既往保持军人优良品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记录片《响亮的名字》。

     

    记者:薛敏娜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