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9-11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9-11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11.jpg

    9月9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分析研究我县经济工作;研究河东东街延长线(夏县段)建设、妇幼院迁建等事宜。

    12.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实行精准调度,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增长高速度、排名争上游、推动大发展”的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为契机,倒排工期,细化举措,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分析研判,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高质量发展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要主动沉下身子、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查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更加深入做好各类市场主体的扶持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为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会议原则同意河东东街延长线(夏县段)项目实施和资金筹措方式。强调,河东东街延长线(夏县段)项目对改善我县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加快推进“盐临夏”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交通、财政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会议强调,县妇幼院承担着全县妇女儿童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职责,妇幼院迁建对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我县妇女儿童专科诊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统筹规划、科学选址、合理规划布局,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要积极沟通对接,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等扶持,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以更加高效务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推进我县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黄 涛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