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04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8-04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图片111.png

     8月2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第五十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第五十四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28.png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主汛期和防汛关键期。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要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汛责任,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物资储备,紧盯防汛重点,聚焦薄弱环节,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强化气象预测预警,及时发布重要气象信息,守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确保科学迎汛、精准防汛、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改厕工程既是基本的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文明窗口,更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农村“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以建设美丽乡村为抓手,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结合当地实际和群众意愿,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精心部署、有效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要进一步加强“厕所革命”推进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真正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新形势、新任务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精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夏人员的排查管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的要求,筑牢疫情输入防线;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能力,全面提升我县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医疗救治、应急处置、物资保障能力,坚决做到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救治感染患者、迅速扑灭燃点;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尽早接种疫苗,尽快形成免疫屏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李泽波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