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禹王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8-17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245.png

    8月16日,禹王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崔妍妍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崔妍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我县实际进行了剖析与讲解,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对加快推进“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夏县改革发展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乡镇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在学深悟透上再加强,在宣传氛围上再浓厚,在贯彻落实上再发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在助推我县“一极一核三带四强县”目标实现上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王珍珍

    责编:田小英


    乡镇